主持人问:“你去参加浪姐会表演什么样的节目?”杨紫说:“首先,我就不会去参加浪姐,我觉得她们太累了,我没有这个实力。”唱也唱不动,跳也跳不动。你说我去干嘛?
那句“乘风破浪是给有这种精神的人去参加,她自己没这个精神”直接回避了这个问题,顺带也没有踩低参加的姐姐。情商很高。
虽然跳舞不行,但是杨紫唱歌真的可以。
她都那么忙了,赶紧休息休息吧。她正红又不要翻红。她戏这么多,忙不过来,当然不会去了,不过回答的真好。
演员还是要有点神秘感的。上综艺的演员,看戏容易出戏。
演员还是多钻研演技吧,她比较爱演剧,还是休息好,有好的剧本接好剧比较好,参加综艺多了出戏的有先例
打开新闻客户端 提升3倍流畅度睿迎网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